星期日, 8月 06, 2006

容祖兒、老夫子

友人參與遊戲後獲得免費門票,故此週末晚上到會展看容祖兒的迷你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在會展看這類節目,第一個感覺是:
其實香港現時都有同類場地 (可容納5,000人的演唱會),那麼將來西九是否仍有這需要?
噢,職業病發作了! 還是聽歌吧......
然而,不論容祖兒抑或其他嘉賓(台灣來的羅志祥,友人的小女兒說他現時很紅。),所有歌曲我都一概不曉....未完場我便走了。

↑可坐5,000人的會展場地
*************************************************************************
星期日繼續在電影資料館做我的「騷」!
巧遇老夫子...........噢,忘記了告訴他,原來我是與他同年喔!

↑我個樣後生過老夫子好多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