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2, 2009

輪候號碼

其實,我一直不希望自己的博客像公開日記,即是只記下今天做過甚麼事,見過甚麼人,吃過甚麼東西。

但是,我也不是要做學者,在博客大拋書包,對世情百般意見。

總之,我希望每天都過得充實,有點意思,令我覺得今天不枉過。

然而,我發覺現在自己真的有些身不由己。即使有事發生了,但不好說,也不好記。

* * *

今天香港社會,有兩件奇怪事:
1. 中午出外吃飯,我見到商場外有大條人龍排隊,當中大部份都是學生或年輕人。我再向前面看,原來是有一個易拉架 (即是國內的易拉寶) 寫著 「$1卡拉OK」。
我奇怪學生們為什麼都不用上學。

2. 晚上去觀塘APM,一心以為星期一晚上不會很多人,讓我可以光顧一間新開張的自助火鍋店。我拿了輪候號碼籌,本來只需要等14個號碼 (即是14張檯) ,豈料等了大半個小時才只前進了1個號碼。
我估計香港的經濟其實仍未很差,只不過被人越說越差而已。

* * *

原來在農曆新年之前,我已經不會再看任何舞台演出。

1 Comments:

At 1/13/2009 9: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借問經理,從經濟上的角度,「1元卡拉ok」的利益或成效在哪???

雖說是抗海嘯,但作為一間商業機構,我才不相信他們真的如此有良心...
況且該卡拉ok在港已經很有名的了,若只為宣傳,我想也不必這樣做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