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忘憂

1. 近來有點寂寞。
因為,我知道汕頭或內地的好些網友都上不到我這個博客了。
可是,我也不願意轉到 Sohu 或 MSN SPACE 等博客。
我覺得,國家應該不斷進步,個人是其次。

2. H1N1、飛天漒水、風水奇師......
香港真是烏煙瘴氣。

3. 最近,真的沒勁看舞台劇。
寧願跑步半小時。
忘憂。

4. 從現在至七月初,我要以超強的能耐承擔洶湧而來的壓力。

1 Comments:

At 6/11/2009 9: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君:
為了看您這個博,可真是大費周章啊!首先要找到一個網絡代理服務器,然後將您博的地址粘貼上去才能看得到內容,還不知道能不能回復,真是比以前麻煩了很多呀!
一直想問問您有沒有看過《誰遣香茶挽夢回》及《如夢之夢》這兩部話劇在香港的演出?我倒是有幸得到了這兩部話劇的劇本(編輯成書那種,必然不是原稿哈!),讀了很多次,就不知道現場體驗是一番什麽滋味?
不知道能不能留下名字,先在這留下吧,我叫茶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