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過三關

昨夜清場後馬上回酒店小睡,今早八時爬起床回港,帶著行李直接返公司上班。
噴射船艙內,我聽到鄰座再鄰座有一位男士致電回港說:「我今日要請病假啊....」
我想:他像有病嗎?
* * *

《斬二王》劇中的花旦張氏得知夫婿被斬首之後,高舉帥旗「代夫報仇」,向王爺大興問罪之師。
我們的幕後工作人員閒聊時笑說:「阿乜乜的老公早上去金沙之後沒有回來,阿乜乜今晚收工後要去金沙『代夫報仇!』
* * *

六月份的三個大型項目,包括:
1. 結業演出
2. 研討會
3. 澳門演出
總算順風順水沒有大錯失之下完成了。

我算是過三關,只是並非在葡京。
# # #

代賣廣告:北京人藝於今年十一月將到澳門演出《天下第一樓》,以前未曾看過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p.s. 小8君,謝謝您啊,令我飄飄然~~~

2 Comments:

At 6/29/2009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在丁丁君blog留言真係不易...
嘿嘿~~恭喜丁丁君順利過三關啦~~
聼阿姐自己講會繼續參選做主席,丁丁君是否亦會繼續協助阿姐呢?嘿嘿~~
離選舉時間越來越近咯...希望是非越來越少...

FF

 
At 6/30/2009 10:52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FF 君:
誠您貴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