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6, 2009

重要的

湖君:
您好。
您說得對,您真的有好一些日子沒來看我了。
這裡每一位訪客,都是一種緣份。
我沒有把您遺忘,但是說實在的,也沒有隨時把您想起來。
您是不是在國內的?
我猜想國內的網絡都應該看不到blogspot的,因此我那些汕頭的友人也很久沒聯絡。
聽到您有開心的事,我也真的開心。
沒錯,生命裡開心的事真的不多,偶爾有一件,應該珍而重之。
請您有空便再來吧。
這是重要的。

丸君:
大概在秋天之前,新生命便會到來,請您等一下吧。
這是重要的。

2 Comments:

At 9/08/2009 9: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Reply !

偉樑

 
At 9/09/2009 8: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我沒有把您遺忘,但是說實在的,也沒有隨時把您想起來。”多謝您如此誠實!

您猜對了,我是國內的,但這次猜對無獎!

我好珍惜這段開心的時光!

我一定會常來看您的!

BB 11月來到這個世界嗎?好像很快就來了,卻又覺得是個漫長的等待!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