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7, 2009

平靜的周末

早上如常上班 (我十多年來只有這份工是星期六必要上班的),繼續開會。

* * *

下午回家。吃完午餐之後,馬上小睡........ (這是本星期非常非常難得的活動)

* * *

黃昏協助餵奶之後,外出跑步15分鐘。(原本我今年最大的目標是報名明年的渣打馬拉松,看來這目標要留待我的兒子在將來替我完成了。)

* * *

晚飯後 (即現在) 等待下一餐餵奶,然後睡覺。

* * *

這是很平靜的周末,但我明白這就是傳說中的所謂「幸福」。

* * *

p.s. 多謝各位留言。我明白各位都很關心小丁的名字,這確實是難題,較之寫一個劇本或寫一篇劇評更難。請稍待。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