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10

再祝虎年

放了六天假期(包括農曆年前後兩天的自我假期),好像甚麼也沒有做過。

說甚麼也沒有做過也不對,起碼吃了四餐團年及開年飯(兩個家庭各自兩餐);到朋友家團拜了一次(但途中因為小丁朗勁喊而提前離去);看了一齣電影《波西傑克森之神火之賊》(本打算看《蘇乞兒》但見報紙只得三粒星便臨時轉軚)。

最大的得著,應該是跑步三次,每次半個小時。這是我身心最大的鬆弛。

除此之外,就是今天有半天與小丁朗獨處,讓我真真正正地「看」他一次。

* * *

虎年到了。

如常地,我沒有四出拜年。

在這裡向各位網友恭賀:

凡夫兄,看到您近來身邊有些同事離世,請節哀。我們這年紀,總要面對這些時刻。

丸 E E ,緣份之事,還是隨遇而安比較好。

孖寶兄,祝您一雙子女聽教聽話。

偉樑兄,祝您一雙千金可提名本屆香港舞台劇獎。

仁兄,您的一雙兒子越大越懂性,父母勞苦功高。

國榮君,終有一天,您也會知道甚麼是快樂的。

Zophia,希望您在德國學業進步。

* * *

尹佬,當年我有幸在大球場看過您踢波,祝您一路走好。

1 Comments:

At 3/04/2010 6:51 下午, Anonymous Sophia said...

谢谢丁总的祝福!刚从巴黎回到柏林,才恢复上网的生活。看到小丁朗翻身的照片了,非常感动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