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1, 2010

油麻地港鐵事件

早上起床之後,習慣性地打開電視看一會新聞。

看到三號風球便不以為然 (我覺得昨夜的將軍澳像是三號半風球),另外看到港鐵油麻地至佐敦站又有故障,但我想那是中環線的問題,觀塘線應該沒有大影響,故此決定仍是乘港鐵上班。

不過,我也較平常早了15分鐘出門。

顯然地,觀塘線也受影響的,但不算嚴重,一加一減之後,我像平常一樣時間到達油麻地站 (即是也被延誤了十多分鐘)。

但是,油麻地港鐵站的月台卻有些恐怖。人多得不得了,自動電梯卻壞了,列車在人潮仍未退卻之後一輛接一輛地到達,真是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到達地面,街上的人群有點像《末日救地球》般走難。

晚上回家看新聞,片段上有女士在擠迫的巴士門口大叫「救命!」。

我想:這些就是香港人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