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1, 2011

2011.香港藝術節.康乃馨.....日本8.9級地震

看Pina Baush的《康乃馨》
有以下的奇特事情:
坐下不久
鄰座的中年女士向我搭汕
原來她是專程從深圳即日來回香港看這演出的
她說她熱愛藝術
所以買了本年度香港藝術節的兩個節目
她又說
五百多元的票價不算貴呀....
我想---
全靠他們
香港才可繼續生存
* * *
看《康乃馨》有以下的感覺:
這次我坐得很前(第6行)
認得舞台上的舞者
起碼有七至八位舞者在以前都曾來港演出
這次近距離看著他們
一方面有熟悉的感覺
另一方面
他們都很老啊...
活力及技術都不如前
不過
仍有高度的舞台表演感
簡單而言
他們都很享受演出的每一細節
在演出末段
Pina的招牌式舞蹈---
舞者一列隊伍地漫步並做著簡單的動作
令人看得身心愉快啊!!!
春夏秋冬
生命就是這樣
* * *
回家後
專注看電視新聞
日本的8.9級地震
我想:
是不是2012末日快要降臨?
昨天
我又做了一個重要決定
看來沒錯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否則明年不知會發生甚麼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