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11

疼痛

1. 前晚寫了一篇稿,發去給信報。幾個月沒發稿到信報了,果然,收到的回覆是:編輯又換人了。幾經轉折,方才找到現時的聯絡人,最終確定收了我的稿。(但也未知何時可以見報)

2. 像我預期一樣,消息傳得真快,陸續開始有人知道我的事情。

3. 這兩天,我都認真在想:自己有否決定錯了?

4. 背部疼痛了一個星期,今早終於抵受不住而去看跌打醫生。貼了藥膏,現在痛楚稍為舒緩,但仍然伸展不得。

5. 我覺得,不用再想。正如身體一樣,時日無多了,應該找一些真正同道的人,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6. 我相信,即使清茶淡飯,生活仍然是可以繼續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