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12

小丁朗第一次去海洋公園

















我很相信十幾億中國同胞裡面

必定有些人是與香港人擁有相近的道德或文化觀的

或者是我唔好彩啦

所以未遇得上

今日在海洋公園

我便親身見到排隊時同胞在另一邊好像劉翔般跨欄過來

我與丁太於是用略高的語調問他們做甚麼

他們便笑嘻嘻地又跨欄回去原位

另外

在看金魚的館內

我見到一位約五六歲的小朋友在溝渠痾尿

於是我很溫柔地用我的普通話問他「小朋友, 為什麼您不上廁所?」

但小朋友剛好痾完

於是他抽褲笑嘻嘻地跑開......跑去他媽媽身旁

原來他媽媽就在不遠處看著

小朋友的媽媽很友善

並沒有怪責我為何查問小朋友

又是笑嘻嘻地行開了

***

我覺得這些同胞其實都幾可愛的

不過

我打死也不再去海洋公園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