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0, 2013

聲姐走好

我在1997年離開了有份創辦的明日劇團, 然後做了兩年散工. 機緣巧合之下, 1999年第一次幫八和做事, 協助統籌康文署主辨的國際粵劇滙演. 我當時要見工的. 見面聘請我的三位八和負責人,分別是聲姐(陳劍聲)、威哥(梁漢威)、昌哥(陳昌,即八和粵劇學院昌嫂的丈夫). 那年在八和工作了大半年, 我初步得知粵劇界的情況. 聲姐是當時主席, 很多事都親力親為. 搞完該項計劃, 翌年我便到新域劇團做事. 相隔年多之後, 先聽聞昌哥去世了. 前兩年威哥亦去世. 昨夜突然知道聲姐去世. 其實去年聽到她有病, 我和一些八和舊同事曾去探她, 還以為她迅速康復... ...... 太多往事, 一下子湧現心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