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為何要「扑」?

我昨晚玩BLOG至半夜,然後發消息給一些熟朋友,通知他們我有BLOG...........

今天早上醒來,已收到兩位朋友回覆。其中一位說她雖然不熟稔電腦,但早在半年前已BLOG了,她並笑說我比她更OUTDATE。

我想:人們為何要BLOG呢? 為何要將內心所想的公諸於世?

有事要說,何不打個電話或發mailer呢?

當然,我相信玩BLOG的人都有多個理由:
1. 或多或少都有些暴露狂或表演慾;
2. 找不到方便而適合的宣洩途徑;
3. 有些心底話不能直接出口而須簡接訴諸文字;
4. 太~~~~~~~~~~~~~~忙而不能輕鬆地與人交流因此寧願半夜閉門造BLOG;
5. 又或者像我,突然有些空閒而不知如何打發,那便不如做BLOG。

我在小學至中學期間是有寫日記的,真的是每天都寫的「日記」。因為那時我父母都工作上班,故此我放學後都是一個人在家.......寫日記便有個說話對象。現在的小孩卻不須寫日記了,因為有電腦和Maria姐姐。

不記得在那一年,突然覺得自說自話是很可憐、可悲的行為............大個仔喇! 於是沒再寫日記了。

不知這BLOG可玩多久?

相片是1987年佚名劇團在香港大會堂展覽廳演出的《朱古力大王》(這張相自己都嘔了3次才有勇氣放出來)。我原本與劉鍚賢(現在亞洲電視的肥演員)擔任聯合導演,但因其中一位主要演員開演前一星期患盲腸炎入醫院,故此我便唯有走馬上「演」。現在想來,真是膽粗可笑。

現在可沒這種勇氣和本事了。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At 3/29/2006 10:04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Dear Cin Cin,

Well, you tease me again. There are many good writers over the BLOG, most of them write in an emotional and intelligent style, I could just make a fun.
Anyway, I am glad to learn that you would visit here. Welcome.

 
At 7/04/2006 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t 7/21/2006 7: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