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尼羅河/香港之旅


香港的博物館即使沒有甚麼驚世珍藏,又或沒有達文西的密碼,但其實也必然是優閒舒泰的好地方,只是您有沒有嘗試過親身感受、細心欣賞?

近期太空館的何鴻燊天象廳 (這個我可真要投訴,就是他賭王捐了錢也不要取個如此XYZ難聽的名稱嘛!) 正在放映三套不同電影,我前天看了《尼羅河之旅》......如您覺得近期TVB的《向世界出發》或ATV的《從香港出發》好看,那麼《尼》更是不容錯過。它不單讓您看到非洲大陸的雄偉風光,探險隊在一百四十多天裡,從埃塞俄比亞出發,經過蘇丹而最終到達埃及開羅,人類文明的精神在自然領域更顯偉大超卓。現今社會我們遇到的禽流感或金融風暴,算得上甚麼?

$32的戲票絕不昂貴,但購票時切記買後排,否則會損失1/3畫面。
看完天象電影後到碼頭走走,鐘樓的景色仍然迷人。不過,在露天廣場的木椅坐了不一會,便有人走過來搭訕,以普通話問我:「你們是不是來香港旅遊? 我可以介紹.....」我立即以純正廣東話打斷他的推銷:「我係香港人黎架!」然後那人馬上閃了。

2 Comments:

At 5/08/2006 10:15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a little bit agree with your last point,but I could accept a "Theatre Cin Cin" rather than "Theatre Stanley Ho".

 
At 7/21/2006 7: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site is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wish I had one like this.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