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書展3‧兒童電影‧海洋公園

香港人是否真的如此愛讀書?
單看這兩天的灣仔,您的答案可能會是肯定的;地鐵站至會展的行人天橋,真是水洩不通;快餐店也擠滿了人,與往時不一樣。
噢,請別見怪我這幾天都在發勞騷喔........因為,如您是在這一帶上班的,您便會知道那是何等麻煩。
如果平時的天地、三聯、紅葉、Page One、阿麥......都是如此墟陷,那便好了!
*************************************************************************

又一星期。
幸虧較早前有關WKCD的工作暫時舒緩,這幾天可以逐步預備「兒童電影合家歡」節目。今年是有點戰戰兢兢的,因為籌備工作較以前是顯得有點怱忙,而且又設計了一個有太多變化的小遊戲........然而,我確實想看看現今的家長,會否為了一些極普通的小禮物,便變得不顧一切......
*************************************************************************

星期日會去海洋公園,因為我在那天進場不用錢。
事實上,在香港這個自由市場,有競爭便有可能有進步......海洋公園便是一個最佳例子。
我也是受惠的一人。

5 Comments:

At 7/22/2006 1: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呀....其實這幾天我已躊躇著究竟是哪一天呢???原來是23/7...祝丁大人年年有(去海洋公園的)今日....「23」這個字真是特別親切的呢!!!

當天又是《哈仔》的Closing,Wish我倆都enjoy當天啦!!!

每年去書展是我的習慣,但今年我不會去書展了...因為我唔想係「唔知自己做緊乜」的情況下盲中中去同人迫...
不過我真係好想知,這幾天在灣仔出現的人潮,究竟他們是從何殺出來的呢???怎麼以往都未見過他們....???

 
At 7/22/2006 11:41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Both 丸 & Angie君:

非常多謝喔!

我的願望是:希望明年可以唔駛錢入迪士尼或去聽軟硬喔!

 
At 7/23/2006 10: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ppy Birthday arh!
Wish you happy and healthy! :)

 
At 7/23/2006 10: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ppy Birthday arh!
Wish you happy and healthy! :)

 
At 7/24/2006 12:01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ll of you!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