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1, 2006

汕您個頭

我記得自己在9月中到訪汕頭時(當時實際是來睇環境),曾經以自己的Notebook上過這Blog.....我記得當時是沒有問題的。可是,這刻我在汕頭,卻只能開到Blogger的主頁,但不能開到自己原到的Blog.......

因此,我現在可以建立文章,但卻看不到它發佈的版面,那便不知您們是否有留言了......

話說回頭,用了6小時交通時間 (其實坐車約5小時, 其他時間是過關、停車休息和等人),終於在今天下午4時到達汕頭大學。因為上次已經來過,故此其實沒有很興奮或驚喜的感覺。

據司機所說(這裡稱他們做師傅),汕頭已經十多年沒發展了,今天的模樣與十多年前並沒有分別。可是以我所見,汕頭其實並不落後,市面井井有條。

坐上來的巴士上,有一位年輕的女服務員,有一把金色頭髮,手上拿著一個LV手袋。如果那是真貨,起碼價值港幣三仟多元.........這服務員一個月有多少工資呢?

說回現在,我從前的Blog名可能令到我開不到這網頁 (因為這是大陸嘛),而且這又是一個新開始,故此我決定把Blog名改做《汕您個頭》,希望您們可看到吧。

現在真的很累,明日有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去為自己的辦公室買傢俬!

1 Comments:

At 11/02/2006 9: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就好啦,可以喺咁幽美嘅環境做嘢。
祝你事事順利,應付自如,自由自在,
得心應手,毫無難度。
祝住咁多先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