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衝鋒車來了

今天天氣又非常的好。

這兩天除了忙於汕頭的工作,香港方面又有一些事不斷來電話,因此差不多是一心二用。

事實上,我們都在努力為香港的文化藝術 (尤其在戲劇方面) 作出貢獻。然而,我站在自己的位置,往往都會抽身審視,又或理性旁觀。我最終不想見到大家做得不開心,最終負債累累。

然而,(大部分) 人總是有理想、有感情的,總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即使不惜代價。這時候,我的意見或看法便會枉作小人。

這令我想起十多年前的事。

有人要留守操場,我卻說衝鋒車來了,快些走吧!

誰對誰錯?

2 Comments:

At 4/18/2007 10: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送你幾句:
別人堅持正確執著談信念,
口不對心有別他求

位置不同看事情也不一樣,
個人經驗好自為之

為何朋友只向地雷跑進去,
然後找你陪死上路

抽離旁觀退後吃力不討好,
尋找各自海闊天空

 
At 4/26/2007 11: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 was a history;
It had happened;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t will not happen again. This was the "promise" given...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