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汕頭假日.零柒零肆零捌

又是一個汕頭星期日。
友人C趁著復活節假期到來探我,於是我特意為他組成了潮汕三天兩夜團,由我帶隊。

去那些我都去過的地方----



我院的美術館正進行展覽

學生作品展


汕頭市的新城市廣場


小公園內原來有一間群眾電影院



又是去潮州。沒辦法啦,根本沒地方好去。
感謝友人C,令我這個假期有伴同行。
p.s. 亦感謝面對面君&Kk2君,但是近期在汕頭其實開不到自己blog的 (只能建立文章及在電郵上看到留言),因此沒法在留言版上回覆您們。可能稍後時間又能再上到自己blog,到時可在留言版直接與您們對話。總之謝謝。
pps.
中國真的很大,因此每每要出差工幹。
因為一些突發事件,我在星期一要去北京一趟,逗留一夜,星期二晚上回汕頭。
連看看北京奧運場館的時間也沒有。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