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25-26度

同一個位置,雖然由不同的人坐上去,但遇到的困難其實都沒有兩樣。

然而,多年來我對工作都堅持著一個信念,那就是不管怎麼對立,你都不是敵人,我也不是衰人。

因為,雖然是同一件事,但彼此只在不同位置去處理和切入而已。

此外,不論在怎樣惡劣的環境底下,我都希望大家能夠和和氣氣地解決事情。

要憤怒嗎? 何必呢? 不如我或你是但一個不幹好了。
********************************************************************************

我知道香港今天應是25-26度。

我只能感覺汕頭的天氣.......雖然電視上很多國內電視台 (我宿舍的電視便有49個頻道, 其中包括香港TVB & ATV),但我都沒法找到一個頻道可以看到汕頭天氣報告。

中午時在學院來回飯堂吃飯,竟然有些出汗的感覺。

明媚燦爛的夏天不遠。
*********************************************************************************

這星期要回港看 "Art"

1 Comments:

At 3/30/2007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朋友
香港下星期二會是14-17度
你或許要準備一下冬天衣物
平時不如上這個網(http://www.hko.gov.hk/wxinfo/currwx/fndc.htm)
當是汕頭天氣的參考

我星期五晚便看Art
看來碰不到你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