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困難‧回應

世界上最困難的是甚麼事???

就是別人不理解/不接受您那極大的困難,以為您不合作或不肯支持。

這幾天要處理不同人等的不同合約,那就出現了極大的困難。
*********************************************************************************

您們可不知道,其實之前一星期又像最初來到汕頭時一樣,只可在Blogger的主頁建立新文章,但卻開不到自己的Blog。因此,我並不能立即看到您們的留言。

不知怎樣,現在又回復正常了。

故此一次過回應------

丸君:係囉,換過個Blog仲好啦,您搞到舊果個鬼五馬六....

Cincin, Well, the "Lost Village" might be not your cup of tea, but I think the artistic standard of the show is excellance.

Kk2, Um, dancing is more difficult than singing particularly for elder.......

肥釘:我越來越覺得「果」個Show的一眾幕後人應去看 HKRep的 "Art"《藝術》.....

阿施君:我要在汕頭就番時差至可以打電話比遠方友人........

面對面 & Angie君:我已寫了《下周村》&《我的舞蹈生涯》劇評,希望稍後會見報.......
*********************************************************************************

在此與您們對話,是我在汕頭的一種很大樂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