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賣廣告

早上七時起床,外面突然灑了一陣大雨,正擔心未能踏單車出門,但轉眼又放晴了。
**********************************************************************************

友人A來電說起近來的背道而馳事件,令我想起自己年前亦曾遇過類似的情況。我對友人A說:「我是局外人,沒資格談論熟是熟非........」過後想起那確是廢話一堆。

又想到凡是搞藝術的,都總有點非常人的個性。您說您是對的,他說他是有道理的;我說我有自己的主張,他又說他有一定的堅持。

噢,好像在為HKRep的《藝術》賣廣告。(但該劇就真是說著這些事情)
**********************************************************************************

今晚把一部份厚衣服洗了,因我相信冷天已經過去,熱天很快降臨。

另外,在網上重溫了香港電台的《戲魅人生》及《我要打勝障》。後者講述智障人士Jessica如何踏足工作間及愛情路,較很多戲劇都好看。

1 Comments:

At 3/27/2007 12: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誰是誰非真是好難由局外人去評去講......
只有一樣野可以講,以事實評論事實......
若以事實的表現,唔合格就是唔合格......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