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五一零柒.十點

1. 終於捱完了連續八天上班,明天跟隨其他自由人一起回港渡五一黃金周。

2. 五一黃金周之前一天的上班日(即是今天),內地又稱之為「黑假期」。因為很多人會在這天偷偷提早放假,所以便叫做「黑假期」。

3. 我們大學今天也清靜了少許。當我打電話想找某人時,得到的回覆大多都是:「某某出差了。」我想:「今天還出甚麼差呀?」

4. 我其實都可以早點自我「出差」回港的,只因仍有些事情要跟進。今天就做了一個定案,假期回來後大約用十天時間,要在北京清華搞一個展覽。十天時間? 這裡的工作效率其實絕不比香港低。當然,那是因為有我在此.......

5. 從未試過工作日可以回來宿舍看到晚上6點的亞視新聞。

6. 直到今天,剛好來了汕頭半年。時間就是這樣無情的快,生命真短促。

7. 來汕頭不久,在Wal-Mart買了一套$13.9的《天行者》DVD,直到今晚才有空看。阮世生的劇本很有結構,劇情推進浩蕩,原來竟是一齣不俗的港產電影。

8. 第一次覺得五一勞動節是如此有意義,好像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個中國人似的。不過,學校前兩天公佈了明年的校曆 ── 2008年的五一勞動節之後,竟要連續九天要返工! 天啊,我寧願不要黃金周喇!!

9. 回香港這星期同樣忙碌,各友好暫時再見!

10.祝您們五一勞動快樂。

1 Comments:

At 5/01/2007 11: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送你謝君豪的blog址
不知道你有没有
值得推介
一個有性格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xiejunhao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