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戲劇日‧奧菲爾X‧錯

香港學校戲劇節
第三天擔任中學普通話組評判,今天看了三間學校。
我最大的感覺是:
1. 大部份學生說的都是台灣式國語而非普通話,甚至連老師也如是。
2. 大部份學校的演出水平都較前幾年降低了。
其實我是頗累的。

奧菲爾X
這不是一杯易喝的茶,喜歡與否真的見仁見智。
表演是有風格的,音樂是艱澀的,氣氛是沈鬱的。


坦白說,看完陳冠希的記者會後,我一直在想:他到底真的做錯了甚麼呢?
我個人的答案是:他沒有好好保管他與其他人共有的私人物品,因而被人侵權發放了;此外,他應該早些出來協助制止相片流傳。
除此之外,誰人可告訴我他到底做錯了甚麼呢?

1 Comments:

At 2/22/2008 12: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看完直播陳冠希後也向人發問了同樣的問題。就照片發放而引發的連串事件中,錯,是從他電腦中用「方法」盗取照片的人不是他。
(因我相信他已剷除了照片才送去修理的)
電腦
我從不在其中處理涉及金錢交易的運作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