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見龍卸甲

清明假期

我可以見證內地首次清明節假期的情況:

今天汕頭的交通暢順了,因為市民不必請假或偷空去掃墓,能夠更彈性地安排時間之下,大家便不須要擠在一起。

深圳至羅湖在早上已開始塞車,但未算嚴重,我從汕頭坐至深圳總共只較平時多用了約廿分鐘。

過關仍然通順。

報告完畢。

見龍卸甲

很多人都會將《見龍卸甲》與《投名狀》互相比較,但我覺得二者的創作態度及藝術風格完全不同,不應比較。

但作為一個普通買戲票的觀眾,我覺得《見》真的不太好看,因為故事和畫面都太過花巧。

那些戰爭場面,很多時我都唔知邊個在打邊個。

3 Comments:

At 4/05/2008 10: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正想請假安坐戲院享受之,見你此言,要再三考慮。此電影我除了祈望戲軌與場面外,還有"劉德華",因我欣賞他近來於電影裡那份「成熟的自然」而未見你於"見"片提及他。

 
At 4/05/2008 10:44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冇提劉華,即是冇野好提.
若要看劉華,近年來最好應是 "門徒", 那便是演技.

 
At 4/05/2008 11:19 上午, Blogger 李永聰 said...

劉華只想挾maggie Q同三毛之名進軍Hollywoo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