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家庭戲劇







家庭是中國很重要的一個社會結構概念。
從複合名詞將「國」「家」合二為一,可見一班。
香港話劇團的這個劇季,分別以兩個家庭戲劇為壓卷篇,可以說是為該個「講中國人故事」為主題的劇季,劃上標誌性記號。
因此,我在上週末便全天與香港話劇團作伴。白天在話劇團的八樓黑盒劇場;晚上在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這裡加一點顏色》雖然是黑盒劇場作品,但其演出風格和形式卻完全是劇場工作室的一貫製作。
《家庭保衛隊》則有演戲家族的影子。
(詳文另作編寫)




在深汕公路上已幾次離遠看見交通意外 (幸虧未試過近距離碰上)。
每次想拍照都未能趕得及。
昨天回來時,終於拍到這相片。
這次真算是小兒科了。曾有一次,我見過一架幾十尺長的大貨櫃翻轉在路上。


T & T Living Notes 亦有新相片。

**************************************************************************
昨晚沒空寫blog,因為要趕為TEFO寫篇長文,終於完工了。
其實現時都是全天候工作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