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甄詹記 / 近平

今天收到兩個來自香港的電郵信息,令我有感而發:

我不記得何時認識甄詹記的。(事實上,戲劇圈很多人我也不知道/不記得是如何認識的。總之都是不知不覺間從戲劇扯上關係的。)

只記得多年前詹找我做《再見紅日出》監製,排練後期他在屯門找了一間中學將佈景搭起來排戲;幾年後他又找我幫毛Sir的《靚妹》做執行監製 (詹既是演員亦是監製),排練後期他又要求我去找中學來搭景排戲。 我幾經辛苦靠人士關係走完前門走後門,才在葵青區找到一間中學,把全部佈景搭起來排戲。

當時我想:他確是很認真。但我的心裡想:他真是很麻煩!

如今,收到詹的公開電郵,解釋他的最新決定。我仍然覺得:他對劇場之事確是很認真的。

另外收到近平兄的通告。

人生七十古來稀,何況九十?

請不要太難過。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