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update

大家都好像很忙。
好像很多Blog友都很久沒有update,
我卻堅持盡力update,
可能是因為在汕頭比較無聊。

Lucia君如看完《建築大師》,請說說您的看法。

另外,今期am post有一篇林奕華投訴HKAF的稿,大家有空也不妨看看。 (同時有一篇文章提及汕頭大學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的,大家更加要看看!)

1 Comments:

At 3/10/2008 1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比丁大人點名添...
《建築大師》看完覺得ok 啦,卻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我有朋友一起看卻一早想離場。
最吸引的是佈景吧,很精緻,很美。樓梯很美,卻表達不了最後那幕的震撼。
導演手法和演員表現只是不過不失。同意你說演員的交流不足,現時是把台詞「說」出來吧了。
我也覺得文本大幅度刪改下,整個戲的意義完全不同了,可能因此令我感覺也不深刻。
音樂我也有些不明所以 (尤其是有一段不知甚麼文字的音響襯底)。
PS.我也希望update 多些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