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1, 2008

2008復活節.1

1. 果然是復活節,我相信大部份香港人都復活了,絕多數香港Blog這兩天都沒有update的。

2. 我早上七時已被外面的鳥鳴吵醒,接著開始一天的工作。

3. 今天先接待兩批嘉賓,另一批明天才到,然後又分批離開。我好像過著迎送生涯。

4. 今天處理了一件複雜事-----

某 A 與 B 都在我面前投訴 C 最近的幾件事做得非常不妥;C 的其中一件事,昨晚已有高層 D 向我預告,並提醒我必要去好好處理。但是,我為免錯怪 C,因此今天還是先向我的同事某 E 了解 C的為人及工作態度。E 輕描淡寫地說了一些 C 的不好不壞說話。但我認為 C 仍是有問題的,故此我向 E 說我會整治 C,另外我發電郵給較早前的 A 與 B,要求他們清楚寫給我有關 C 的事情,好讓我可以進行整治。

後來,不到半小時之後,A 來電說了解清楚所有事,發現 C 其實沒有明顯違規;與此同時,那位 E 突然請我去他辦公室,去到後我赫然發現 C 竟已在場。我也沒有查問為何 C 會在這時這地出現,總之 C 馬上主動向我解釋每件事情,並表明他非常願意依從我及高層 D 的指示。

於是,我本打算向 C 進行的「血洗」整治行動,只消一個下午便煙消雲散。

這事到底說明了甚麼呢?

聰明的您自己想想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