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PIP 仲夏夜之夢

從前,我知道一個周末 (星期五至日) 演五場戲是很累的,因為我自己也試過。(即是星期五夜場、星期六及日下午場及夜場)

現在,我作為觀眾,在星期六及日總共看三場演出,原來也是頗累的。

因為當中額外要包含9小時來回汕頭香港。

故此,真抱歉有些演出我是想看也有心無力。
*********************************************************************************

昨夜做了個《仲夏夜之夢》。

近年來,經常有劇團或製作宣揚以演員表演為主,其中可說是各施各法。《仲》劇乃是其中最值得討論的一個演出。單看曾文通的舞台設計,便很能配合劇場組合 ── 噢,還是說錯了,應是PIP文化產業的演員表演。

那麼,到底《仲》與甄及詹的多齣前作,例如《動物農莊》、《墮落鳥》等有何區別?

(本劇需要時間及篇幅另文再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