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火炬之後

去年的五一雖說有七天黃金周,但是當時怱怱地去了三日兩夜新加坡,回港兩天後馬上返回汕頭,因此不及今年連續四天留在家來得輕鬆。

誠然,「家」是最舒適的。

我這幾天雖然都有些工務在身,但感覺是頗不俗的:

前天在藝發局公私兩忙,對自己今年和未來的發展,都得到些更明確的啟發。
前晚看《少年梵高的煩惱》,在場碰到很多戲劇界友好。新知舊雨,很不開心。《少》劇也頗有深意,我認識布韻婷差不多廿年了,真高興她「寶刀未老」!
友人E君及T君的工作都有新契機,分別與他們暢談近況分析未來,也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星期日看電影《一個好爸爸》。這段期間其實沒甚麼電影引起我的興趣。我看著《功夫之王》成龍那長髮披肩的造型,便覺毛骨悚然。
另外,分別與自己母親及外母慶祝母親節。這也是以前自己從未試過的經驗。

星期一再返汕頭繼續工作。

這段日子,我與火炬的最近距離接觸,可能會是下週末在汕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