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現代舞是中國的文藝復興? / 四年‧一生

三天哀悼後,生活/工作還是要繼續的。
而且非常非常忙碌。


藝教中心講座系列的第二炮,乃是曹誠淵的:
《現代舞是中國的文藝復興?》




果然是舞蹈家,做講座也是手舞足蹈。


這兩天,Willy與他的伙伴到來,再加上老細也在學院,故此我便分身不暇。
這張照片見證了「黑白雙煞」在汕頭的歷史會談。

*******************************************************************************
今晚是我學院應屆畢業生的晚會《四年‧一生》。

臨別依依,既歡樂,亦感性。

而我,終於在晚會上完成了在此接近兩年的最重要任務:

唱出「我來自潮州」!!!

『從未信命前生早註定
離愁夢裡仍思家鄉
要將今生改變
共您牽手風雨行
未悔一生一世不怕情路長
前路那怕是牽起萬丈浪
挺起胸往前勇闖
敢愛敢恨
死捱死慳膽粗氣壯
從未怨過命
一生都打拚
我是Diao Zhou Na.....』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