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城市藝坊‧舞台劇獎

說真的,自從到汕頭大學後,我不單開拓了我的人生經驗,也擴展了我對藝術的視野。
從前我是只喜歡表演藝術的,但現在我同時留意視覺藝術作品。
香港沙田有這個城市藝坊,我馬上跑去看。





看這個展覽的目的,不僅是因為那批藝術品,更重要是其中一位藝術家張宇,是我們長江藝術與設計學院美術系的系主任。這就是他的作品:




Yeah,張宇的展品能在香港體現,我也很自豪!!!











*************************************************************************

我與戲劇仍然有很密切關係的。
因此,今天香港舞台劇頒獎禮舉行評委會議,我還是要參加。
大家對於如何能夠辦好這個頒獎禮,依然存著不同的看法。
但是,公眾的疑惑越來越大了,改革實在是不能再等。
每一個制度,都總需要有改變的一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