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夢幻上海


當郭晶晶和吳敏霞奪得3米彈板雙人跳水冠軍的時候,浦東機場候機室的旅客都歡喜若狂。

這一刻,我在想的是:中國這片土地,我是有一份兒的。

因此,再過兩天我便又重返汕頭了。心情真是有點緊張。

* * *
我估計未來五年我都不會再去日本旅遊的了。那地方雖然是很先進,很整潔,又古樸,但是東洋味道真的很重,那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此外,消費真的很貴。

* * *
這個暑假真的很特殊。

不僅是因為我在十五年之後重臨大阪及京都,也不是因為2008北京奧運盛大舉行,而是因為結婚一周年了。而且在這個七月份,基本上我是同時兼任兩份工作在身。

稍後將會確定下來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