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09

$33

財政司長說:「更壞的時刻仍未到。」
我都知啦,仲駛您講咩?

* * *

昨天手文之誤,原來匯豐收市是$33。
這好像成為一個香港歷史時刻,股評人都落淚。(我以前只知有劇評人,原來香港有股評人。)
但再說一次,我並沒有買匯豐。
事實上,我這輩子只買過兩次半股票,都是那些初上市抽買的。
第一次買了中國人壽,很快便賣了。投資一萬多元,賺了一仟多元,我已經頗滿足。
第二次買了中國銀行,但買了之後一直都未有升值,所以現在便保存了一張紙在手。
最後一次是與另一半一起買了馬鞍山鋼鐵 (所以只能說半次),現時股價也是跌了一半。
就此而已。
算起上來,兩次半買的都是中國系股票,足証明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國的人士。
所以我也為匯豐很傷心。

1 Comments:

At 3/10/2009 10: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你有眼光超到底,下个牛市你必将赢的很漂亮....要学习巴菲特.
看好将来,虽然这个“冬天”还在继续,但是必将会迎来春天.现在是时间在考验我们.

sophia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