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鬼馬

國榮君:
「鬼馬」者,扮鬼扮馬,但亦要防有鬼有馬。
您說的對,回港後我的確是少了「鬼馬」,原因如下---
1. 在汕頭的時候,公司同事初期是看不到我的博客的 (民間在北京奧運之後才看到更多網頁),因此基本上我是可以暢所欲言的;
2. 回港之後,工作原來不比汕頭輕鬆;
3. 此外,我現時的工作,或多或少類似娛樂圈,故此還是需要慎言緊行;
4. 最重要的是,香港的生活雖然多姿多采,可是很多時都是很蒼白的,沒有太多可以「鬼馬」的事情.......
您知道甚麼是蒼白嗎?
例如,電視的節目是那麼無聊,劇場的劇目是那麼沒有新意,政府的行為是那麼的憝居.....
因此,我是沒辦法「鬼馬」得來。
如果可以,請您幫忙令我「鬼馬」一下好嗎?

3 Comments:

At 3/23/2009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電視的節目是那麼無聊,劇場的劇目是那麼沒有新意,政府的行為是那麼的憨居.....」

丁生,同感同感之至。

凡夫

 
At 3/24/2009 9: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曾和朋友討論過,香港就是個看似開放,實則是個很保守的地方,很多中西文化之間的衝撞造成了某些畸形或怪異的情形產生....

電視節目亦的確很無聊,電視劇來來去去就是那么幾樣,劇情方面亦不夠大陸突破或者多樣,連目前收視好高的獎X人里的好多遊戲都是抄橋台灣節目...香港的電視臺太少又有某些慣性收視作祟,讓編劇不思進取,很不利於進步!!

汗..不知不覺說了好多廢話,,因為我以前很愛看三色臺90年代和20世紀初的電視劇,但是現在劇集的質量和演員的水平每況愈下,讓人無奈......

PS:最後都希望丁羽君能多發現生活中有趣的事,變回以前鬼馬的你!

小8

 
At 5/19/2009 2:08 下午, Blogger Carman said...

六四期間一樣睇無到好多網頁
有好處 亦有壞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