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09

爆發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1. 上午與其他藝術機構開會。
某人說近期從尖沙咀喜來登酒店步行往香港文化中心,本來兩者只相隔一條馬路,但卻走了二十分鐘。
這是因為改路的安排太差。

2. 下午請假去醫院聽了一個講座,名稱是「生產過程」。
生產甚麼呢? 周圍都是孕婦,可想而知。
大部份孕婦都戴了口罩,既輕鬆,亦緊張。

3. 茶茶君:
《誰遣香茶挽夢回》及《如夢之夢》我都看過。
前者是一齣劇情故事,因為差不多十年前了,所以記憶不太深。後者是純劇場作品,一定要親身在劇場觀賞,方能感受其故事的深意,以及欣賞演員的表演。
阿姐在兩劇都有精彩的演出。

4. 民運、金融風暴、非典、金融海嘯......
我生平曾經接觸過這些歷史性時刻。
現在,H1N1豬流感終於在香港社區爆發了。我與我的家人能否捱過這一關呢?
那個即將出生的小寶寶,會否受到影響?
(請繼續留意劇情發展)

2 Comments:

At 6/12/2009 2: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文化中心劇場後樓梯對出的行人隧道因要翻新關係封閉了,不過如果從喜來登酒店步行往香港文化中心,其實可以在酒店地底隧道走過Sogo,再從Sogo再上地面會較快呢!!!我想十分鐘左右吧!!!

 
At 6/12/2009 10: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君,謝謝抽出寶貴的時候解答問題,您說得沒錯,現場觀看的感覺的確是從劇本上無法體會到的,現場可以看到演員們的臨場發揮的機智,將劇本上的編劇想要表達的東西生動地展現出來,嗯`時間允許的話,我亦會多去看看話劇演出,謝謝!
祝:萬事順意!
茶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