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開朗

跑步
很久沒有在這裡提及跑步了。
其實,現在每星期我都盡可能跑步兩次,最少也要跑一次。一般都在星期六傍晚或星期日早上,抵消的就是去街、睡覺或看話劇的時間。
每次跑最少半小時或5公里,視乎健身室的熱鬧情況而定。
跑步之後滿身大汗,精神抖擻,我覺得是抵抗乜乜物物流感的最佳方法。
更重要的是,跑步時盡量甚麼也不想。
今天,我便飛快地完成手頭的工作,趕快下班回來跑步,以預備明天的大戰。

話劇
很久沒有在這裡提及話劇了。(前天有關翩娜‧包殊的訊息不算數)
實在沒時間,也提不起勁去看話劇,更不要說看完了之後寫評論文章。
下星期吧。
下星期計劃去看《我愛Laughing媽》和《李察三世》。

電影
不用提了。

選舉
很多年前,我曾經是話劇界的香港戲劇協會理事會成員。
「劇協」每屆理事會的任期也是兩年,所以每隔一年便要選舉。
可是,每次選舉都很平淡,基本上沒有甚麼高潮和變化。
這與明天我公司舉行的周年大會和選舉,可說是天壤之別。

公友
不知道公務上的朋友,能不能稱為「公友」?
今天有好幾位公友來電話,問候我並且祝福明天一切順利。

* * *
現在想到的就是這些。

明天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但我現在的心情開朗。

3 Comments:

At 7/04/2009 7: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丁君:
  我真的是衷心希望你老板落选,以后活的潇洒.不过我都会祝你好运你希望你一切顺利.前途光明.
  hk的粤剧界在团结和政府对它的帮助上,连内地的一半都做不到.反到是拆台的到是到处都是....哎.
  不过任何事情如果没有人去做,社会又很难进步.
  阿姐fans

 
At 7/04/2009 8: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歐也,贏左!6號那天的職位選舉,應該沒太大的懸念了~

衷心希望未來兩年順順利利的,汪主席和您能在這一屆把想做到的都做了,到時候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丁丁君加油,汪主席加油!


小8

 
At 7/04/2009 9:04 下午, Blogger Carman said...

丁丁君:
等待一天,終於等到了結果,贏了!還是贏了!
雖然替她累心,但主席說她還有很多事未做完,既然她想做,我們就支持!!!主席有魄力,丁丁君又有毅力,看好你們這對最佳拍檔!!!加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