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2, 2009

八卦雜誌

「之前有跑步......
但是,過去個多星期沒有跑......
上周末及星期日又跑了,昨天腰間很酸痛......」
今天中午,我去看跌打醫生時說。
「那麼您不要再跑步了!」跌打醫生一面搓著我的背脊一面說。
我的面色為之一沉。
「如果仍然痛的話便不要跑,不痛的時候才再跑吧。」
跌打醫生好像開車轉呔般繼續說。
「不痛的時候我肯定識飛,不需要跑步!!!」
我的心這樣大叫。
* * *
現在,背脊近尾龍骨處有一張像八卦雜誌般大小的膏藥。

1 Comments:

At 9/23/2009 9: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日腰痛見醫生,醫生說是肌肉扭傷發炎。我說我没有做劇烈運動,醫生說年紀越大肌肉越容易因突然的申展動作扭傷而不自知。
丁生,共勉之,共勉之!呵呵!

凡夫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