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1, 2010

新新生活

老婆大人結束了三個多月的產假,從今天起正式返回工作崗位。

這意味著從今開始,我們將要過著一種新的新生活。

這新生活是怎樣的呢?

就是我倆分別上班之前,先與家傭一起將丁朗送到我的祖居---即是我媽媽那裡。然後,我倆任何一個先下班的話,便到祖居將丁朗與家傭一起接回來。

幸運地 (也是我當初的精心安排),祖居只在隔壁一條街,從「這裡」到「那裡」約需六七分鐘,每次便將嬰兒車推來推去。

這種形式的生活,估計要經歷一段不短的時間。

若以電影鏡頭或舞台調動來呈現,希望嬰兒車推去之後一剎那,便會有一個小男主角走回來。

1 Comments:

At 1/11/2010 10: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後個鏡頭好熟面口,好似曾相識....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