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4, 2010

耳聞口述

友人A - 近來氣色很好,正是無官一身輕,快將要脫離苦海。

友人B - 慢性中耳炎,耳膜因而穿了,我介紹他看我在五年前曾經看過的醫生,他正在痊癒當中。

友人C - 他說我「上岸」了 (因他認為我有妻有兒),他說自己仍在浮沉之中。

友人D - 其樓房還有三年便供款完畢,他說到時便不做「這份工」,因為「兩公婆使得幾多」。

友人E - 其侄女要寫大學畢業論文,因此找我訪問搜集資料...我記得當年見這「侄女」時,她好像仍是黃毛丫頭,為何現在忽然快要大學畢業?

以上都是親自耳聞口述,並非靠Facebook相傳。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