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今天和明天

今天,與一位相識接近廿載的同業喝茶聊天。

對方說:「我曾經有一段日子,晚上完全睡不到。現在,我盡量不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不會在上床後仍想著這個proposal要怎樣寫,那封信要怎樣處理......現在總算睡得到。」

我相信我是明白的,但無奈地未能去到這境界。

* * *

今天,上班時候的地鐵人少了,可能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放假。

* * *

明天的大公報文化版會有我的一篇劇評稿。

1 Comments:

At 3/30/2010 6: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 大人有個輕鬆愉快的假期,
盡享天倫之樂!!!

丸E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