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2, 2010

歲月神偷



看《歲月神偷》,不期然便會想起香港電台的《獅子山下》、《小時候》、《香江歲月》,甚至是曾經將無線電視「連根拔起」的《大地恩情》......

辛勞的民眾,和睦的鄰居,熱鬧的小區,貪腐的官吏,交織起來便是昔日美好的光陰。

這種故事/劇集/電影,六十後或七十後的都應已看過很多。現時新生代最幸福的年輕人,倒是應該去看一看。

2 Comments:

At 3/22/2010 10: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久没来了。
望丁奶爸一切安好。
小丁朗一切安好。快快长大。(好似已经长得好快了)

丁奶爸有无兴趣估下我是几十后?
我是就快忙死的西瓜。



 
At 3/22/2010 10: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忽然發現,在內地,有時可以上到您這裡,又有時上不到您這裡。現在我便是第一種。

忙到睡覺都是奢侈。來您這裡更是奢侈中的奢侈。我今天怎麼如此奢侈? !

清明我終於得來5日真正的假期,與友人約好飛過小半個中國到上海周邊進行被其他人稱為老人家才會做的娛樂的一種“遊樂”。

其實,我最近有好多假期,每隔一周我都只需上三天課,便放四天假,竟然仍然沒有空閒。

原諒我這麼多的牢騷吧。我已被折磨得精神錯亂。我當這是在發洩。您忽視我吧。

您著實長得很像我過去的一位教授。



半人半鬼的湖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