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香港文物探知館

這是香港文物探知館。它位於九龍公園之內,交通極其方便。

今天,我也是第一次到訪這地方。從尖沙咀地鐵站走路去,很容易便找得到。

因此,如您找不到,請不要埋怨指示不足或交通不便。

若要為「投訴」而投訴,這真是很無聊。


這個文物探知館,今天用來做了一個諮詢會。

老實說,在這裡做有關文化藝術的諮詢會,我覺得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覺得與會者應該早些到來,參觀一下這個探知館,然後才作討論,這豈不更有文化?

下雨的九龍公園其實甚有詩意,在這裡吟一首詩,作一首詞,豈不較只討論政策更為過癮?

議員或市民其實都應該多一點了解香港文化,那麼討論起來便不會你說你的、我說我的。

然而,到底甚麼才是香港文化?

我認為,若要硬生生創造出來的事物,那實際上已非我們生活的文化。

所謂香港的文化,必然會出現在你我日常生活之中........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