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單向遊戲



別以為大陸仍然很落後,剛剛相反,您想不到的事情其實是很先進的。

例如電視新聞報導。

汕頭就如深圳或廣州一樣,是可以看到TVB、ATV的。不過,每到一些特別新聞 (我在這裡不敢打出來,恐防您開啟不到這版面),畫面便會跳到一些德育廣告。據知,那種截停手法是同步進行的,即是有人在某地方盯著那些電視新聞,每聽到/看到某些內地居民不應知道的事情,便馬上把它截住。

這裡是不能直接開啟香港雅X的。

但友人教了我一些方法,於是便可間接地打開香港X虎。

另外,我試了很多次,我本屬的博客網頁,以及其他同類的博客,也是開不到的。

但是我卻可以開到自己博客的主頁,於是能在此建立文章(因此您便看到)。然而,我自己反而看不到(因我開啟不到自己的博客網頁),因此我在這裡是看不到您們的回應的......只能放假回香港再看了。

然而,在一所大學裡面工作,也像是有學不完的東西。對我來說,一切都像新事物似的。


↑這是我即將為自己購買的新辦公桌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