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遲來的零陸回顧

香港真好!

起碼,網絡真較汕頭快得多! 回來這兩天,上網令我不亦樂乎,更可以再次upload相片。

這一次是我遠赴汕頭工作之後,兩地相隔最久的一段日子。兩個星期 (即是隔了一個週末) 沒有回來,又是那句老話:一切更加珍惜。

然而,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新工作/新生活,怎說我也是樂於接受的。事實上,這兩星期有很多話劇登場,當中有些原本我是打算看,想看的.............例如APA的《帝女花》、D&G的《反面情侶》,以至於電視明星 (我不知道黃德斌是否很紅,因我從不看電視劇集。) 參演的《眼睛》(Sorry, 我記不清劇名.),更甚是北京人藝的《茶館》,我都一一錯過了。

如果您們有看過以上的演出,請告知我一二。

也許,這期間是我以往廿年來,與話劇相隔得最遠的日子。

然而,人生是否就真的只有一件事情、一樣東西、一份鍾愛?

這刻,我知道自己在接受新的事物,心中無悔。

*******************************************************************************

如果說我在汕頭不寂寞,那當然是安慰您,盡量減輕您的擔憂而已。

不過,那裡的生活,也確實有些地方較香港有趣-----





上月曾與學院的同事一起參加「趣味運動會」,比賽項目包括 "二人三足"、"飛標"、"拔河"等。當時我才知道大陸的女同事在拔河的力量是何等厲害!
********************************************************************************
去年底 (即兩個星期前)回來時去過工展會。香港真是五光十色。




********************************************************************************


從電車上看灣仔的夜景,很怡人。
*********************************************************************************
話說回頭,汕頭也不知是否處於地震帶,在大學內有一所地震台,據知是用來預測地震的。

############################################################

以上其實都是早兩星期發生/感受的事,只能到這時在香港的優良網絡才可與您分享。

明天(1.15)又要回去了。不過,再過一星期便放寒假,到時有一個月可以留港。

拜拜。

3 Comments:

At 1/15/2007 9: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NE MONTH vacation!
WOW!!!!
^_^

 
At 1/15/2007 11: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六剛看了「求證」,感覺已寫在我的Blog上,小小舞台上那自然的演繹明顯是「浸」出來的。

 
At 1/15/2007 11:30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ird君:
做乜咁大反應? 您以前細個果陣冇在學校讀書嗎? 學校當然要放假啦.....而在內地的學校,寒假連帶著農曆年,老師學生們都要返鄉下,故此假期是較長的....不過咁,因為我是大打雜,故此雖說是一個月寒假,但當中有幾天都要返黎處理些事務的......另外,靜靜話您知,其實寒假正式由24/1-28/2,差不多是5星期至真。

凡夫兄:
要撞彩至入到您個Blog,希望稍後能拜讀大作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