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6, 2006

地震

真的是地震。

晚上八時許在宿舍房內的書桌上網。突然覺得椅子有些搖晃,約有幾秒鐘。但我不以為意,繼續上網。

隔了十多分鐘,又再搖晃了三至四秒。

我仍不以為意。

後來,聽見外面有不少人聲(我住在六樓,即是香港的五樓。),我從窗台向外望,見到不少人走到屋外的道路(因是學校宿舍範圍,所以那不算是馬路,但總之是一條路吧。),我便肯定剛才真的是地震,因為那些是在這裡住得較久的人,知道有危險,故此都走到外面去了。

我馬上打電話問本地的同事,他們也說「聽聞」是有地震。

但我沒有走出屋外,因為今晚英超聯Boxing Day,廣州電視台難得直播車路士vs雷丁,我要睇波。

我只有打醒十二分精神,如再有地震,首先「抐」了兩部手提電話,然後躲在飯桌底。

我記得看過的電影都是這樣的。

4 Comments:

At 12/26/2006 11: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正話都feel到呀...=0
原本仲以為大貨車經過咋,不過心諗,又會勁到咁...因為我住喺27樓喎!

 
At 12/26/2006 11: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香港都震,是否末日將臨?
香港人,是時候學一下遇到地震時的常識了。
還是,有事發生時才埋怨政府沒遠見,沒好好照顧你們,又呀要邊個邊個下台,賠錢?

 
At 12/27/2006 12: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都感到震動呀!

 
At 12/27/2006 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好笑!!!為左場波...命仔都一於少理.....同我一樣....(我唔睇波,but相信我會為左張床的溫暖而懶死唔爬出被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