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冬至.零陸


今天學生飯堂有冬至湯圓。

但我沒吃到,因要到晚飯時間才有得吃。

下午我已回港。

也不因為冬至或是聖誕節,只是回來見見家人,拆些信,看些報紙。

晚上坐地鐵返家的時候,對著地鐵站內月台或四周的廣告,格外感到有興趣。

那刻是:從來也未試過這麼留意廣告,原來它可以給我一份溫馨和親切的感覺。

記起中午我仍在汕頭與同事在學生飯堂吃飯時,我向他們說汕頭有旅行團來香港狄士尼,只需二千多元。我遊說他們來港消費,但他們卻說早幾年來過海洋公園了,現時狄士尼那麼貴,無謂到來被搵笨。

噢,香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