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8, 2006

么老師

最初接觸到「么」這個字,確不知應該怎樣唸。

就因學院有一位么老師,故此我便知道這個「么」字是唸廣東話「腰」音。

我與這位么老師當然不算諗熟,但原來他在學院已經工作十八年了,這個星期便要退休,因此學院今晚便為他作了歡送宴。

也因此,原本我一般在週五晚回港的,但這次便推遲一天。

這也是值得的。看到學院大部份老師和同事都來參加晚宴,我亦覺得這裡有一份親切感。當下更知道原來現在個別老師,當年都曾是么老師的學生,也令我感受到這學院的一段歷史。

這個星期就此便過去了。

星期一至三其實頗煩厭,尤其因為這間學校有一個特點:總喜歡今天下午通知您翌日早上往參加會議。故此自己預定的計劃都容易被這些突來的通知而打亂。幸虧星期四及五較為正常,時間都可在自己掌握之內,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七點,期間吃半小時飯,但大部分事情都可順利完成。

Well, 要返鄉下(香港)幾天,因為要交咭數,否則會被人上門追債。

3 Comments:

At 12/10/2006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朋友,原來你的工作時間也不短,不如考慮吓,用自動轉賬交費,會否輕鬆些

上星期看過你24小時的生活
當時覺得與自己的類同
(但自己的却是充滿冇力感
所以沒有與你分享)

見到有人同你執屋
覺得好sweet
不過你好衰
次次影完相先比人食

 
At 12/10/2006 11:32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朋友:
我大部分支出都用自動轉帳, 但咭數真係唔係咁想.....希望咁樣可以將支出控制得好D;
您的24小時與我的24小時其實冇分別, 問題係您自己點睇;
人地幫我執屋, 但我都有付出其他野;
雖然係影完相至食, 但咁D菜就會齊晒!

 
At 12/11/2006 8: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r Ting, y don't u use PPS?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