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入伙宴‧單車

您知道「行政總監」的工作是甚麼嗎?

就係乜野人都會黎搵您,想您批准呢樣或果樣......又或者乜野人都會要您幫佢搞掂一d野......

今日很忙。

同時仍要繼續執屋。
***********************************************************************************
這是新居從客廳(即相片右下角的梳化)望到遠處的飯廳(即相片上方)。



友人老遠從香港來到汕頭幫我執屋。
執拾後本想煮飯吃,但爐頭唔著,於是一起吃出前一丁。
這是在新居的第一頓晚餐,可算是入伙宴。



去年友人某送了我一架舊單車.....因為他沒有地方把它收藏。
我一直把這可摺合的小單車放在私家車尾廂,只曾玩過一兩次。
昨天的起心肝把它帶到汕頭!!!
以後就成我的代步工具。
相片背景就是我現在的新宿舍。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