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雨停

汕頭市的確有點神奇。我來了廿多天,一直都開不到任何blogspot.com的網頁,但這兩天又突然開到了。
重新在電腦上直接看到自己的blog,真有彷如隔世的感覺。

昨天上午仍然下雨,但下午卻雨停了。
據聞原來李先生當時坐專機到來汕大,與評估專家見面寒暄和在戶外拍照後便離去。難道他真有能耐把雨叫停?

************************************************************************************

這是我身上的校章。


學院走廊放滿了師生作品。

3 Comments:

At 11/23/2006 1: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丁生:
我每天都汕您個頭,所以知你的近况比在港時還多,海豹的「三姊妹」現正名為「姊妹仨」,我已買了12月30日晚的票,看看到時會否相遇。

 
At 11/23/2006 3:57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我都諗住睇架...乜您咁快買左飛?
我呢個星期會返鄉下(香港),到時再買飛.

 
At 11/23/2006 3:58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發佈留言

<< Home